晴時多雲

魏德要當周儀翔隊友?

2018/07/23 06:00
CBA新疆飛虎隊傳出有意延攬魏德(右,資料照)。CBA新疆飛虎隊傳出有意延攬魏德(右,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12度入選NBA明星賽的「閃電俠」魏德已36歲,下個球季的動向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上季魏德在騎士與熱火共出賽67場,繳出場均11.4分、3.8籃板和3.4助攻,證明自己寶刀未老,昨有媒體爆料,CBA新疆飛虎隊看中他的實力與商業價值,打算以「天價合約」網羅,若最終閃電俠決定落腳中國,將與台灣「詹姆斯」周儀翔成為隊友。

傳出CBA球隊重金挖角

魏德曾表示將在36歲高掛球鞋,今夏已成為自由球員,上季年薪僅238萬美元(約7100萬台幣),熱火隊尚未提出新球季的合約,但魏德已強調,若留在NBA打球,期望能留在邁阿密。

魏德日前才宣布與中國體育品牌李寧簽訂終生代言合約,若赴CBA打球成真,將有助於推廣自己代言的品牌。但畢竟魏德已屆職業生涯的末期,能否成為新疆飛虎的戰力,將是球團評估的重點。

安東尼轉赴火箭 組3巨頭

同樣為NBA 2003年選秀梯的「甜瓜」安東尼,日前被交易至老鷹,隨後合約被買斷,美媒皆一致認為,火箭將是安東尼的新東家。昨火箭總管莫雷則公開坦承已招攬甜瓜加盟,期盼他能與哈登、保羅組成新三巨頭,爭奪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