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13年圓夢 黃子鵬同框偶像恰恰

2018/07/23 06:00

黃子鵬(左)日前終於和偶像彭政閔合照,也要到簽名球,圓了他等了13年的夢想。(取自黃子鵬臉書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上週趁著中信兄弟到桃園作客,24歲的桃猿投手黃子鵬和偶像彭政閔合照留念,終於一圓等了13年的夢想,他本季17場出賽僅2戰失分,期盼自己的職棒路也能和偶像一樣走得既穩又長。

「我會打棒球,是因為我爸爸,開始喜歡看棒球,則是因為彭政閔。」黃子鵬和下個月將滿40歲的彭政閔差了近16歲,從小他就很崇拜這位兄弟人氣球星,15日趁兄弟作客桃園,他也透過好友詹子賢牽線,終於和彭政閔合照並索取簽名球。

和彭政閔一樣,黃子鵬小時加入高雄復興少棒、五福青少棒,他笑說,「我第一句話就跟恰恰賢拜說,我也是復興的!」黃子鵬5月初被拉上一軍,在5月9日初登板對兄弟登板2局無失分,其實還包括三振彭政閔。

黃子鵬目前出賽17場共24.1局失7分,累計3勝和4次中繼成功,防禦率僅2.59。事實上他只在5月24日對富邦悍將,以及6月21日對統一獅這兩戰有失分,以對悍將失6分最多,也是他至今唯一一場先發機會。

「那一場先發就是在新莊,其實雖然帳面數據不佳,但我自認狀況沒有不好,也得到很多收穫。」黃子鵬表示那場的策略就是積極攻擊好球帶,雖然一直被打,但他知道之後比賽該如何去應對,對自己是正面收穫。桃猿教頭洪一中表示目前就讓黃子鵬先待在牛棚,黃子鵬也希望持續穩定表現,建立起教練團對自己的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