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攻守不合拍 陳傑憲傷神

2018/07/23 06:00
獅隊陳傑憲(資料照)獅隊陳傑憲(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打擊回溫,防守卻出狀況,近2戰更出現3次失誤,這讓獅隊主將陳傑憲有些傷腦筋,盼能用最快速度找回守備的感覺。

上半季打完後,獅隊練球常受雨勢攪局,且近3週沒比賽,多少影響攻守表現。陳傑憲不斷檢討問題,「可能練習中疏忽滿多東西,比賽時漏球也會影響心態,綁手綁腳。」

只要失誤就失分,陳傑憲自責造成球隊負擔,很想找感覺的時候,昨又因雨延賽,他說:「身體不會累,心理層面比較辛苦,很謝謝教練在練習時特別幫我加強,提醒守備技巧。」

陳傑憲表示,有慢慢找到打擊的好感覺,因此不太擔心,偏偏打擊不佳時、守備沒問題,打擊才調回來、守備就出狀況,無法取得平衡,多虧教練適時提醒,總是設法協助他。

盼快點找回守備感覺

「其實去年守備戰戰兢兢,今年好一點,一直覺得我做得到,只是結果沒那麼好。」陳傑憲說,只希望趕快找回比賽感覺,為球隊貢獻,也不想辜負大家的期待與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