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捕逸又慢跑 洋基桑契斯成戰犯

2018/07/25 06:00

(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洋基昨6:7不敵光芒,捕手桑契斯先是首局捕逸讓對手連跑兩個壘包得分、9局上又發生跑壘過慢被光芒游擊手刺殺,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兩次瑕疵正好各影響1分,賽後成為千夫所指。

桑契斯首局發生捕逸,球彈往三壘方向,轉播顯示桑契斯第一時間疑似沒能判斷球的動向,起跑追球時間稍慢,光芒菜鳥包爾斯站在二壘,眼見機不可失,連跑兩個壘包搶分。

洋基昨役先發投手塞維里諾被轉播拍到和桑契斯溝通許久,賽後兩人說捕逸當下是暗號溝通有誤,塞維里諾為桑契斯緩頰:「他和我說他沒看到球,我看起來也是如此。」

至於9局上的跑壘,最快4.33秒能從本壘跑向一壘的他,那次花了5.39秒。他說:「當我看到二壘跑者安全上壘時,我想全力衝刺,但已來不及了,我應該能做得更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