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智為「重磅3連K」 完成使命下放3A

2018/07/26 06:00

胡智為接替先發投手完成最後2.1局關門任務,沉穩表現獲教練團肯定。
(法新社)

胡智為連續三振洋基巨砲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光芒胡智為昨對洋基投最後2.1局失1分,投出4次三振,光芒被田中將大完封,以0:4敗北。

2.1局關門任務 獲教頭肯定

胡智為完成階段性任務後又被下放小聯盟3A,光芒拉上傷癒復出的左投維特爾斯。

第7局洋基2出局後,攻下第3分,並攻佔一、三壘,光芒起用胡智為接替先發投手奇里諾斯,胡智為讓賈納擊出內野飛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

第8局胡智為表現更神勇,連續讓2至4棒賈吉、史坦頓和葛瑞戈爾斯揮棒落空三振,第3個好球都是變速球,最快達到89.7英里(144.3公里)。

9局上胡智為被率先上場的安杜哈爾打出場地規則二壘打,2出局後被沃克安打失1分。

胡智為投37球有25個好球,最快球速95英里(153公里)。光芒雖未能贏球,總教練凱許對奇里諾斯和胡智為的表現給予肯定。他表示,能只用兩名投手完成1場比賽,對牛棚是相當重要的。

田中一開賽連續解決12名打者,用105球投出大聯盟生涯第6場完投、第3場完封,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1次四壞球。

洋基昨也達成球員交易,用3名新秀換來金鶯終結者布里頓。紅襪不讓洋基專美,昨晚最新消息,紅襪以一名小聯盟潛力左投畢克斯,換來光芒主力先發右投艾歐瓦迪,因此胡智為機會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