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球奪勝 !「小李飛刀」一抹微笑解決大王、陳俊秀

2018/07/26 06:00

盜壘王、中信兄弟王威晨(右)首局首打席敲安上一壘,隨即盜上二壘,本季第27盜。
(記者廖耀東攝)

1局1K 讓打者三上三下

中信兄弟在李振昌8局上三上三下解決猿打者後,隨即轉運展開攻勢,最後以5:3打敗猿隊。
(記者廖耀東攝)

李振昌中職初登板,就以8球拿下首勝,也拿下單場MVP。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小李飛刀」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中信兄弟強力側投李振昌昨中職初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最終兄弟以5:3擊敗Lamigo桃猿,兄弟總教練史耐德盛讚「CC李」,「果然是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投手,表現不同凡響。」

史總讚大聯盟來的不一樣

昨役前7局打完雙方戰成1:1平手,8局上李振昌登板,首棒林智平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接著只投1球就讓王柏融擊成游擊飛球遭接殺,最後連飆3球三振陳俊秀,下個半局兄弟一口氣灌進4分奠定勝基,李振昌投1局僅用8球,讓對手三上三下奪勝投和單場MVP,最快球速148公里。

有趣的是,李振昌和陳俊秀過去在小聯盟印地安人同隊兩年,昨用滑球三振昔日隊友,兩人還相視而笑。李振昌說,「賽前我跟俊秀說會用滑球對付他,剛好比賽用滑球三振,因為我知道他很會打直球。」只用一球解決中職頂級打者王柏融,李振昌大感意外,「沒想到他會打第一球。」

對於中職初登板表現,李振昌感到滿意,也很高興球隊最後超前贏得比賽,「全隊都盡全力,贏這場比賽是屬於大家的。」不過,李振昌並沒有特別珍藏中職首勝球。

怕跳舞 笑稱「可以不要MVP嗎」

中職主場球隊奪單場MVP選手,賽後都有跳舞娛樂球迷的習慣,此役李振昌也不例外,他開玩笑說,「想說可以不要拿MVP嗎?我跳舞手腳不協調耶。」

原本兄弟教練團預設李振昌扛終結者,這場提前登板,史總解釋,李振昌剛上一軍,對這環境還不熟悉,需要時間去習慣,初期會投第7、8局,再看表現作調整。

李振昌是繼曹錦輝、郭泓志、羅嘉仁、倪福德之後,中職第5名具大聯盟資歷的台灣投手,返台中職初登板李振昌和曹錦輝拿到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