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高CP值11安 送悍將6連敗

2018/07/27 06:00

統一獅洋投瑞安先發6局失1分,,獲選單場MVP。
(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先發投手林政賢(上圖右)陷入亂流。(記者陳志曲攝)

安打比對手少 效率搶分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統一獅瑞安昨先發6局只失1分,加上打線力挺,終場11:6打垮富邦悍將,悍將全場13支安打不敵獅隊的11支,苦吞平本季最多的6連敗。

1局上獅隊逮住富邦送出2次保送、1次失誤,陳重羽、潘武雄和潘彥廷的3支安打攻下4分。3、4局獅隊都1出局攻佔一、三壘,但未能追加分數,第5局1出局攻佔滿壘,鄭鎧文被觸身球擠回1分,莊駿凱、陳傑憲和陳重羽連續安打再得5分,將比數拉開到10:1底定勝利。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陳重羽最近打擊狀況回溫,對打線的串連發揮了很大作用,雖然捕手打前兩棒會比較累,不過,昨富邦由左投林政賢先發,因此把陳重羽排在第2棒,第1局就安打又盜壘,成功帶動攻勢。

陳重羽是關鍵 瑞安按讚

陳重羽打出3安打、1打點,陳傑憲、潘彥廷和莊駿凱各貢獻2分打點,吳桀睿9局上代打轟出本季第6支全壘打。

瑞安雖然被擊出7支安打,但發揮優異的危機處理能力,製造2次雙殺打,將傷害減到最低,獲選單場MVP。瑞安感謝陳重羽的配球和隊友多次優異的守備,才能將失分壓低;最近天氣非常炎熱,只能全力去適應,盡量補充水分,並保持平靜的心情去投球。

悍將張正偉第1局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達成生涯1200支安打里程碑,中職史上第12人、現役第7人。第7局張正偉又安打,再15安就追平史上排名第10的王傳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