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智傑踝憂? 「應能趕上亞運」

2018/07/27 06:00
獅隊二軍昨在台南球場出戰中信兄弟,蘇智傑因扭傷隨隊養傷。(記者黃志源攝)獅隊二軍昨在台南球場出戰中信兄弟,蘇智傑因扭傷隨隊養傷。(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統一獅主砲蘇智傑上週扭傷右腳踝,預定8月初才能開始復健賽,至少打2場之後才會歸隊。不過,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蘇智傑打亞運應該是沒有問題。

蘇智傑下半季打擊狀況火熱,出賽4場14打數擊出6支安打、1支全壘打,打擊率從上半球季末的2成93上升到3成01,是4月26日以來首度突破3成大關,但是7月18日賽前守備練習時扭傷右腳踝,19日下二軍,最快29日(週日)可以再登錄一軍,不過,蘇智傑目前還無法正常跑壘,復出時程延後。

黃甘霖表示,蘇智傑受傷部位已經消腫,但是還不能全力衝刺,更不要說繞壘時要扭動腳踝,這幾天還要觀察腳的狀況,希望8月初可以開始在二軍進行復健賽,蘇智傑至少要打2場復健賽,狀況順利的話就可以回到一軍。蘇智傑入選亞運代表隊,將於8月20日向台灣隊報到,投手的報到日期則是18日。

獅隊外野手還有唐肇廷和羅國龍在傷兵名單,黃甘霖說,右肩不適的唐肇廷原本已在二軍出賽,擔任指定打擊,但是最近腰部不舒服,左手腕受傷的羅國龍則還沒有開始復健賽,所幸一軍的莊駿凱和方昶詠表現中規中矩,不急著把唐肇廷和羅國龍拉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