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下週開打 一哥一姊以賽代訓 備戰亞運

2018/07/27 06:00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2018年世界羽球錦標賽下週一將在中國南京點燃戰火,台灣隊由世界球后戴資穎及周天成領銜,明天將踏上征途。總教練張政雄鼓勵選手挑戰自我,以突破最佳成績為目標,並以賽代訓備戰亞運。

周天成上週剛在新加坡公開賽封王,相隔4年後終於贏得生涯第2座超級賽等級冠軍。他表示,就是維持健康狀態,他一向樂於接觸不同的訓練方式,近期學到FlossBand彈力帶放鬆肌肉筋膜,幫助恢復疲勞,他認為非常有效,也積極推廣給其他隊友。

至於世錦賽,周天成表示,過去他習慣設立目標,這次試著改變心態,靠著閱讀調整心理,「不會給自己壓力,只求把該做的都做好。」

外界看好戴資穎能在女單摘金,教練賴建誠表示,目前維持平常訓練,他的工作就是注意小戴身體狀況,今年她已打了30場賽事,盡量不要讓她太疲勞。戴資穎最大敵人可能就是自己,賴建誠表示,會先去了解小戴當天狀況,盡可能幫她提早進入比賽狀態,以降低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