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亞運「王」牌 肩痛下二軍調整

2018/07/28 06:00

王維中昨因肩膀不適下二軍調整。(資料照,取自NC恐龍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效力韓職NC恐龍的王維中昨因肩膀不適下二軍,而在日職讀賣巨人打拚的旅日一哥陽岱鋼,則遭拔除先發位置,但隊友山口俊成為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日職史上第79人。

這是王維中本季第二次下二軍,上次是在5月5日因肩膀及手肘緊繃下去調整,之後在5月18日復出先發,這次下去同樣至少10天後才能再登錄。由於王維中是亞運台灣隊王牌,也引發球迷關切。

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並未太過擔心,他表示,王維中預計8月17日報到,也透露並不一定會在8月26日首戰對南韓派王維中先發,可能會採取車輪戰方式迎戰。

陽岱鋼昨在場邊暖身,沒排在先發名單。(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岱桑遭拔先發 隊友投無安打比賽

近況低迷的讀賣巨人,昨靠山口俊的無安打好投中止6連敗。陽岱鋼並未先發,他自20日以來6戰25打數僅敲出4安打,打擊率僅1成60,昨役中外野位置由重信慎之介擔任,出現4打數3安打的猛打表現。

山口俊則用103球投完9局,並送出5次三振,只讓中日隊靠1次保送上壘,率隊以5:0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