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蘭特洗臭名 下季回雷霆?

2018/07/30 06:00

杜蘭特(右)離開雷霆時,與戰友魏斯布魯克(左)撕破臉;如今美媒爆料,杜蘭特可能在下季重返雷霆,兩人有望再續前緣。(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球星杜蘭特2016年決定加盟勇士後,不但一圓冠軍夢,還助球隊完成二連霸,但離開雷霆加盟超級強隊,也讓他名聲大幅下滑,甚至背負「叛徒」、「軟弱」的罵名。根據美媒《Yahoo!》爆料,杜蘭特可望於下季重返雷霆,複製詹姆斯鳳還巢的模式,期望帶給奧克拉荷馬市一座冠軍,洗刷臭名。

今夏簽1+1 動向留伏筆

杜蘭特今夏與勇士簽下「1+1」的合約,明夏將有權決定自己的下一步。美媒分析,此舉除讓勇士能有更大的薪資空間,簽下卡森斯外,也替未來動向留下伏筆,若勇士順利取得三連霸,屆時滿30歲的杜蘭特,將考慮替自己爭取天價合約,也能回到生涯起點,再拚冠軍。

雷霆陣中擁有魏斯布魯克與喬治兩大球星,戰力仍維持在西部前半段,若迎來杜蘭特回鍋,組成新三巨頭,將擁有爭冠的本錢。

杜蘭特離開雷霆時,與戰友魏斯布魯克撕破臉,兩人關係一度降到冰點,甚至在場上惡言相向。但經過兩年的沉澱,近期已逐漸破冰,美媒爆料,兩人在今年美國男籃迷你訓練營互動頻繁、談笑風生,再續前緣希望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