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放棄亞運?菲國籃協提新名單

2018/07/31 06:00

菲律賓男籃日前因比賽鬥毆多名球員遭禁賽,原宣布不參加亞運,現又提出新球員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菲律賓男籃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與澳洲隊鬥毆,導致多名主力遭禁賽,原定將不派隊參加亞運,但據悉,菲國籃協近期已提出一份新的球員名單,若通過國際籃總(FIBA)的認可,就有機會取得參賽權。

菲律賓總計有10名球員與2位教練遭FIBA禁賽,菲國被迫重新整頓,包含今年瓊斯盃也是派大學隊來參賽。經過數週重整旗鼓後,菲律賓報名亞運的新名單能否通過FIBA審核,獲得亞洲奧會理事會首肯,仍是未知數。

即使禁賽風波導致戰力受挫,但菲國實力仍不容小覷,包含NBA騎士隊的後衛克拉克森也可能在亞運名單之中,若參賽將是各隊的勁敵。

台灣男籃本屆亞運與日本、香港、卡達同屬C組,結束瓊斯盃後,全隊已赴澳洲移訓,期盼盡早適應少了「新台灣人」Q.戴維斯的新體系,並找到最佳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