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襪補金斯勒 林子偉首當其衝

2018/08/01 06:00

紅襪挖來天使金斯勒補強內野陣容。(資料照,今日美國)

紅襪補強內野戰力,將衝擊林子偉上場空間。(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聯盟戰績第一的紅襪持續補強,昨向天使換來老牌二壘手金斯勒,勢必壓縮台灣好手林子偉的表現空間。

紅襪日前已換來一壘手皮爾斯和先發投手艾歐瓦迪,網羅36歲的金斯勒主要是考慮到左膝開刀的佩卓亞還不確定何時能夠歸隊。金斯勒和佩卓亞曾是亞利桑納州大的隊友,2002年佩卓亞取代了金斯勒的先發游擊手位置,金斯勒因此在隔年轉到密蘇里大學。

金斯勒預定今天紅襪出戰費城人的賽前報到,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表示:「我們很高興網羅金斯勒,我們一直竭盡所能要讓球隊的戰力更升級,金斯勒長期以來都表現出色,他打得很好,更是非常優異的防守球員,是一個贏球型球員。」

金斯勒本季才轉戰天使,目前打擊率0.239,13轟、32分打點,生涯已經累計247轟。

紅襪二壘本季主要由工具人努涅茲和霍特分擔,由於日前三壘手德弗斯進入傷兵名單,在金斯勒加盟後,三壘將以努涅茲為主,霍特可以替補內野全部的位置,而在德弗斯受傷後被叫上大聯盟的林子偉,可能再回小聯盟等待機會。

昨天紅襪和費城人鏖戰13局,靠著史威哈特的再見二壘打,以2:1險勝,林子偉則沒有出賽。紅襪在美聯東區領先洋基已達6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