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場魔咒纏身 殷仔苦吞第8敗

2018/08/01 06:00
陳偉殷無法破除客場魔咒,昨吞下本季第8敗。
(法新社)陳偉殷無法破除客場魔咒,昨吞下本季第8敗。 (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陳偉殷無法破除客場魔咒,昨先發5局失5分,終場馬林魚以3:5敗給天使,他也吞下本季第8敗。

陳偉殷上週在主場迎戰勇士,投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同樣的對手搬到客場,結局卻不同。殷仔昨被擊出5支安打,包括佛里曼和阿庫納的全壘打,守不住開局的2分領先。

陳偉殷表示,直球的速度和尾勁都還不錯,問題出在控球,主力球種的直球和滑球都出現不少失投,失投率偏高就容易被逮到,被阿庫納全壘打那一球就是完完全全的失投。

對於控球的問題,陳偉殷表示,還要和捕手及投手教練討論,趕快找出問題加以修正。

1局上馬林魚安德森轟出2分全壘打,下半局陳偉殷連續解決3名打者,但第2局1出局後投出四壞球再被二壘打,勇士靠著高飛犧牲打扳回1分,陳偉殷故意保送史萬森,卻被勇士先發投手德黑蘭擊出安打追平比數。

第3局陳偉殷被佛里曼全壘打和卡馬戈二壘打各失1分,雖然5局上馬林魚追到3:4,下半局陳偉殷又被阿庫納轟出陽春彈,投完5局、84球退場。

陳偉殷本季客場先發9場防禦率10.27,主場8場先發只有2.18。他表示,上週曾出戰勇士,或許他們做了一些調整,讓他的失投球付出代價。

陳偉殷#客場魔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