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敲「鑼」 悍將要的是改變

2018/08/02 06:00

悍將新任總教練陳連宏(左二)及教練團與球員擊掌打氣。
(記者黃志源攝)

鑼總喊團結 下半季沒退路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接任富邦悍將總教練的陳連宏昨督軍首戰,他表示,下半季已經沒有退路,只能全力往前衝,希望全隊團結一致,整合出最佳團隊戰力。

原任悍將二軍總教練的陳連宏,本週一接到球團徵詢電話,他表示,雖然覺得很突然,不過,半年來二軍的訓練已經大致上軌道,球團希望他上一軍,帶給球隊一些改變,就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悍將昨天賽前最近9戰8敗,陳連宏指出,富邦有很多優秀的選手,但是今年在投球、打擊、守備等方面似乎並沒有發揮應有的團隊戰力,因此當務之急是整合全隊,大家都穿同一件球衣,應該想法一致,一起為共同的目標努力,因此賽前和球隊講話,就是強調團結。

陳連宏表示,他沒有調整教練團的想法,會充分授權,讓教練們各自發揮專業去幫助選手,他會去了解運作的結果再加以整合,承擔最後的責任。

土投改輪值? 短期內不調整

悍將本土投手今年先發23場只拿下3勝,先發輪值出現很大的缺口,陳連宏表示,短期內不會改變先發輪值,因為比較好的投手都已經在一軍,陳仕朋則是手有些不舒服,二軍雖然有不少具潛力的投手,但還需要磨練一、兩年。

陳連宏曾任統一獅總教練,接掌悍將兵符的首戰就回到台南球場,賽前獅隊領隊蘇泰安也特地向陳連宏恭喜,陳連宏也和獅隊現任總教練黃甘霖、球員高志綱等人握手致意。陳連宏表示,回到一軍的感覺既熟悉又陌生,就當做全新的開始,全力往前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