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731截止 黃暐傑改當遊騎兵

2018/08/02 06:00
黃暐傑(資料照)黃暐傑(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大聯盟731球員交易大限昨截止,各分區戰績前段班球隊做最後衝刺補強,力拚季後賽;後段班也清倉大拍賣,進入重建期來年捲土重來。

台灣球員在這波人力流動期也有所影響,除了陳偉殷在馬林魚地位穩定外,響尾蛇小聯盟投手黃暐傑昨被交易到遊騎兵,換來左投迪克曼,另向馬林魚換來下勾投手齊格勒,厚實牛棚戰力;本季黃暐傑在高階1A、2A,合計出賽29場,其中2場先發,拿下6勝2敗、防禦率2.31,58.1局飆78K。

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的紅襪,以小聯盟投手巴特里和傑瑞茲當籌碼,向天使換得老牌二壘手金斯勒,補足佩卓亞因傷缺陣的戰力缺口,紅襪除了將林子偉下放到3A,並將他的5號球衣讓給金斯勒,本季林子偉上大聯盟空間恐遭壓縮。

光芒將王牌投手亞契交易到海盜,換來3名球員,加上日前將右投艾歐瓦迪送到紅襪,目前光芒先發輪值缺兵少將,未來胡智為有無機會爭取到先發投手席位,值得關注。

另外,道奇向雙城換來二壘重砲多齊爾,加上陣中強打馬查多、貝林杰、馬恩西、坎普,道奇打線超級華麗,本季團隊144轟高居國聯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