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備戰亞運》田徑隊新裝上陣 飄向北方移訓

2018/08/02 06:00
「撐竿跳美少女」吳家如希望能為台灣在亞運拿下金牌。(記者林岳甫攝)「撐竿跳美少女」吳家如希望能為台灣在亞運拿下金牌。(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18年雅加達亞運18日點燃戰火,台灣田徑代表隊昨晚啟程至中國大連移地訓練,8日返台繼續備戰,21日出發至雅加達,期待能終結「亞運金牌荒」。

男子400公尺接力隊成員陳家薰(左起)、葉守博、魏泰陞啟程至中國大連移地訓練。(記者林岳甫攝)男子400公尺接力隊成員陳家薰(左起)、葉守博、魏泰陞啟程至中國大連移地訓練。(記者林岳甫攝)

楊俊瀚 鄭兆村 奪金大熱門

台灣田徑隊前一次亞運奪金是1994年「風速女王」王惠珍的女子200公尺,而上屆僅男子鉛球張銘煌奪銀牌。田徑隊去年在台北世大運拿2金、2銀、4銅,期待本屆亞運能進帳多面獎牌,甚至是暌違已久的金牌。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都是奪金熱門。此外,奪牌重點項目男子400公尺接力陣容昨出爐,楊俊瀚將率魏溢慶、魏泰陞、王偉旭出征,屆時與中國、日本等強敵飆速。 知名運動品牌亞瑟士昨致贈旗下10位田徑、3位鐵人三項亞運國手全新裝備,背包也掛上加油御守,為選手打氣。

撐竿跳美少女 吳家如練抗高溫

「撐竿跳美少女」吳家如今年3度締造全國新猷,目前個人最佳4公尺20,在今年亞洲排名第9。除了泰國選手蘇甘雅4公尺21,目前亞洲前7皆是中國女將,但中國只派1人參加亞運,吳家如儼然是奪金機會最高的選手。

長相甜美的吳家如十分怕熱,曬太陽過久還會頭暈,近來刻意把訓練時間改到早上10點至下午2點,提前適應雅加達的炎熱天氣,期許在亞運初體驗,再次突破個人最佳,她靦腆表示:「我希望能拿到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