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是詹姆斯的皮朋? 答案揭曉

2018/08/03 06:00
皮朋。(資料照)皮朋。(資料照)

1人球隊噩夢 湖人拒重演

美媒看好英葛蘭(左)將是詹姆斯的最佳配角。(資料照)美媒看好英葛蘭(左)將是詹姆斯的最佳配角。(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湖人今夏簽下以一紙4年1億5400萬美元(約47.2億台幣)的大約,網羅自由市場最大咖詹姆斯,做為奪冠基石,可惜其餘補強觸礁,未能簽下喬治或換來雷納德等重量級球星,恐讓詹姆斯孤掌難鳴,再度陷入1人球隊的困境。

第2攻擊核心 看好英葛蘭

喬丹開創公牛王朝,身邊有「天下第2人」皮朋相伴,而詹姆斯生涯奪冠則曾有魏德和厄文輔佐,但現階段的湖人缺乏「最佳配角」。美媒點名,年僅20歲的前鋒英葛蘭若能再度進化,最有機會成為湖人的第2攻擊核心。

英葛蘭過去主打前鋒,但詹姆斯加盟後,位置可能有所改變。《FOX SPORTS》透露,詹姆斯曾於籃球訓練營欽點,英葛蘭將成為湖人隊的皮朋,過去幾個月他正努力轉型,期盼能轉換打法,甚至改打得分後衛。

206公分的英葛蘭將邁入生涯第3個球季,上季他場均轟下16.1分、5.3籃板和3.9助攻,各項數據皆比新人年大幅成長,尤其是外線能力進步最顯著,三分球命中率從29%提升至39%,打法更全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