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球衣「黑」創舉 考考湖人球迷

2018/08/03 06:00

本季湖人球衣主打復古風,領口改回1980年代的圓領,背號的陰影範圍縮小,立體呈現方式不同。紫色球衣黑色側邊,則是隊史首見。(取自湖人隊推特)

英葛蘭(取自湖人隊推特)

波爾(取自湖人隊推特)

庫茲馬(取自湖人隊推特)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湖人球團正式對外發表2018-19球季全新改版的3件球衣,分別是湖人傳統配色的紫、黃、白3款,風格走復古路線,開賣首日就造成搶購人潮,官方商店創下史上單日第3高銷售量,僅次於2010年湖人奪冠日與布萊恩退休日。

湖人新球衣設計靈感來自1980年代「Showtime」時期的風格,當年由魔術強森和「天鉤」賈霸領軍,10年內拿下5冠,開啟紫金王朝。其中,紫色球衣側邊加入黑色,則是隊史球衣首見。

美媒分析,過去幾年湖人進入「後布萊恩時代」,經歷重建期,戰績慘淡,已連續5季與季後賽無緣,今夏迎來超重量級巨星詹姆斯,期盼能重返往日顛峰。

詹姆斯球衣近年在聯盟銷售皆高居前3名,轉隊至大城市洛杉磯後,球衣更加熱賣,許多店家賣到缺貨,網路商店也收到大量訂單。新球季尚未開打,詹姆斯效應已席捲洛杉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