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台將最後希望 雙麟配挺進4強

2018/08/04 06:00

陳宏麟(右)/王齊麟(左)挺進4強,篤定銅牌起跳,寫下我國男雙新猷。(取自世錦賽官網)

銅牌起跳 寫男雙新猷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昨在世界羽球錦標賽男雙八強戰,以21:11、17:21、21:13擺脫世界排名第7的日本組合金子祐樹/井上拓斗糾纏,挺進四強,締造台將男雙新猷,也是台灣隊最後希望。

世界排名15的陳宏麟/王齊麟首局展開猛烈攻勢,讓對手難以招架首局僅拿11分。換邊後,日本組合慢慢熟悉雙麟配攻擊節奏,祭出招牌防守,扳平戰局。

決勝局,陳宏麟/王齊麟複製首局模式,掌握網前優勢,頻頻擊出有效攻擊,一步步邁向勝利。

這一勝也締造台灣歷史,過去我國在世錦賽男雙最佳成績是2010、13及14年八強,陳宏麟/王齊麟挺進四強,至少可獲銅牌。

擊敗日本 今再遇日本

陳宏麟/王齊麟四強戰預計今天下午6點40分(愛爾達體育三台直播)開打,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組合嘉村健士/園田啟悟,昨他們在八強賽擊落印尼頭號種子吉德翁/蘇卡穆約。過去對戰紀錄雙麟配以1勝4負居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