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盛頓網賽》小詹女雙落馬 穆雷逆轉噴淚

2018/08/04 06:00

穆雷傷癒復出,逆轉挺進華盛頓網賽8強,忍不住掩面哭泣。(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女將詹皓晴與中國楊釗煊昨在華盛頓網球公開賽女雙8強,以5:7、6:4、3:10不敵史托勒(匈牙利)/波娜凡屈爾(比利時)。

詹皓晴、楊釗煊今年9度搭檔,但自法國公開賽闖進4強後,溫布頓錦標賽於32強止步,如今又在美國提前出局。

此外,詹詠然與43歲捷克老將佩謝珂在聖荷西女網賽榮膺雙打頭號種子,除了首輪免戰,8強對手莎芭蓮卡/凱寧也宣布退賽,兵不血刃晉級4強。

男、女共站的華盛頓賽,最受矚目是傷癒復出「英國希望」穆雷,昨他以6:7、6:3、7:6逆轉羅馬尼亞科皮爾,取得男單8強門票,還激動地掩面哭泣。

穆雷擁有3座大滿貫金盃,2016年一度登上世界球王,但去年飽受臀傷所苦,今年初動刀治療,世界排名已摔落至832名。

經過漫長復健,穆雷鏖戰至當地時間凌晨3點才勝出,他坦言,「在如此漫長一天,我才會有這麼激動的情緒。」不過,為避免身體又有狀況,穆雷可能會退出8強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