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偉聖深藏「不露」 左右開弓二刀流

2018/08/04 06:00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右)和新人張偉聖討論打擊練習。
(記者吳清正攝)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右)和新人張偉聖討論打擊練習。 (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第2指名新人張偉聖不但打擊時左右開弓,連投球也可以,不過,進職棒後他將專攻打擊,且除非特殊狀況,否則只用左打。

張偉聖右投最快球速138公里,並有變速球、滑球、曲球等變化球,左投也可投到135公里,但變化球只有曲球。他表示,進職棒完全不會想投打雙刀流,畢竟職棒強度不同,要專心把打擊顧好。

張偉聖是天生的右打,小學四年級開始練左打。他表示,因為左打比較有力,高中起就很少右打,職棒也會用左打。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指出,張偉聖的左打並不會怕左投,且他速度飛快,很有機會跑出內野安打,除非打擊陷低潮用右打調整,否則當然是左打有利。

昨張偉聖首度隨隊練習,黃甘霖表示,原本規劃張偉聖今天到二軍比賽,不過,他之前跟著母校興大附農練球,都在室內打擊場,戶外打擊的感覺還有些陌生,將讓他多適應幾天再去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