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封史上最貴代跑 林智勝:我有Turbo

2018/08/04 06:00
林智勝(記者廖耀東攝)林智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林智勝前天單場狂敲4安,距離生涯1500安只差3支。

在前天賽前,林智勝下半季出賽7場僅敲2安,打擊狀況不佳,前天是他下半季第3次先發,卻繼2016年6月3日後再次演出單場4安,他開心之餘仍難掩小遺憾,「我一共打6次,扣掉被三振那次,其實應該可以5安的。」

林智勝最近印象最深刻的比賽,是7月31日在桃園對桃猿,9局上彭政閔安打上壘後由他代跑,趁詹子賢安打與守備失誤跑回第7分,9局下直接接替彭政閔守一壘,網友因為他月薪高達120萬元,封他「史上最貴的代跑」。

前天單場4安 生涯1497支

林智勝指出,雖然只是擔任代跑,回本壘與隊友擊掌時,還是覺得開心,因為棒球是一個團隊,代跑也是可以有貢獻,得知球迷給的封號,他不禁笑說:「我是跑車,120萬的Turbo跑車!」

林智勝生涯安打累計1497支,即將成為中職生涯1500安第5人,他表示,今年沒能趕上開季,到5月底才上一軍,從季初就沒想過這項紀錄,現在既然很接近,只要有上場就儘量把握機會。

日前媒體報導,林智勝今年可能再為布里斯本俠盜效力,他表示,今年調整受到去年季後去澳洲打球影響,目前尚未決定,先專心打好下半季,把該做的工作做好,屆時再看身體狀況,家人應該會比較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