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開轟4打點 40歲生日快樂

2018/08/05 06:00

恰恰賽後被砸刮鬍泡,一旁的球迷和啦啦隊笑翻了。(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生日前夕,球迷熱情湧進洲際球場,為他加油打氣。(記者廖耀東攝)

彭政閔單場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宰悍將 連3天獨走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6日才要邁入不惑之年的彭政閔,昨提前用全壘打慶祝40歲生日,1局下就轟出奠定勝基的3分彈,單場貢獻4分打點,帶領中信兄弟以10:2痛宰富邦悍將,近10戰拿7勝,連續3天獨居下半季戰績首位。

彭政閔日前左腳拉傷,2日在桃園賽後感覺更痛,教練團基於保險起見讓他休2天,昨重回先發還扛第4棒,面對連續8場交出優質先發的伍鐸,首打席就轟出3分彈,8局下再敲安讓兄弟得分站上2位數。

好表現暖壽 許願200轟

在隊友兩度以刮鬍泡砸臉祝賀下,彭政閔用3年來首次單場4分打點外加單場MVP提前慶生。他表示,伍鐸是變化球很犀利的好投手,也許最近想幫助球隊頻繁出賽而有點疲累,「那球沒有失投,只是角度沒有那麼犀利。」

彭政閔認為,如果18歲算成年,40歲是很重要的階段,中間有許多曲折,有時跌跌撞撞,也發生過不愉快的事,希望更清楚、更了解人生,更有思考能力去判斷事情,生涯200轟一直是目標,只差11轟當然想繼續追求,希望今年打完有好成績,再談下一紙合約。

比賽打完3局上因雨暫停101分鐘後恢復,悍將派蔡明晉接替伍鐸,兄弟卻讓艾迪頓續投,他用98球分兩段吃完6局,雖挨7安僅失1分,拿下5連勝。總教練史耐德指出,當下曾想換投,但艾迪頓覺得狀況很好可以續投,投手教練也安排模擬投球協助維持身體熱度。

這場觀眾8133人,是兄弟下半季最高票房,也是兄弟本季週六主場票房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