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培訓隊抵日 摸熟「亞洲風」

2018/08/06 06:00
亞運棒球隊總教練許順益表示,赴日移訓能讓選手熟悉適應亞洲球風。(資料照)亞運棒球隊總教練許順益表示,赴日移訓能讓選手熟悉適應亞洲球風。(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亞運棒球台灣培訓隊昨搭機抵達日本,展開海外移地訓練,期間將與日本社會人球隊交手5場,盼熟悉適應亞洲球風,預計13日返台,10名職棒球員也將在20日全數報到。

亞運培訓隊之前已先後赴美國、捷克和荷蘭移訓,總教練許順益認為,亞運日、韓、中國是台灣隊主要對手,這次赴日移訓,希望能讓選手熟悉適應亞洲球風。

今起展開5場交流賽

培訓隊有14名亞運正選國手,赴日移訓期間,將與日本社會人隊交手5場,包括今天首戰JR東日本,後天起一連4天,依序對戰三菱、新日本石油、東京瓦斯和東芝。

亞運台灣隊徵召10名職棒球員,其中旅韓左投王維中和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賢預計17日報到,隔天兄弟陳柏豪和統一獅王玉譜等兩投報到,富邦悍將左投林政賢預計14日至18日之間報到,其他4名中職球員林樺慶、林承飛、申皓瑋和蘇智傑則在20日報到。

20日全員報到完成後,亞運台灣隊21日將與台北興富發舉行練習賽,23日搭機赴印尼雅加達,26日首戰南韓,預計推出林樺慶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