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排賽》兩度錯過亞運 王前鑌一「舉」圓夢

2018/08/07 06:00

台灣男排28歲的舉球員王前鑌,出征亞運的夢想今年總算即將實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8歲的舉球員王前鑌生涯二度落選亞運國手,錯過的夢想繞了一圈,總算即將實現,他說:「亞運是非常大的舞台,也是我的夢想,上場就是要拚!」

台灣男排隊員擊掌。(記者林正堃攝)

與「光頭神舉」黃培閎同屆的王前鑌,畢業於排球名校華僑中學、台師大;但前兩屆亞運,一次沒選上,一次因傷勢錯過。上次入選國家隊已是4、5年前,這次他以企排台電奪冠班底,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最近他常向學長戴儒謙請益,兩人將在即將登場的亞洲盃男排賽輪流擔任舉球員角色。

陳建禎。(記者林正堃攝)

台澳友誼賽 我3:0勝

亞洲盃男排賽明天將於台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開打,台灣隊昨與澳洲進行友誼賽,終場3:0獲勝。比賽中王前鑌不斷跟隊友喊聲,負責帶起球隊士氣。總教練陳裕安認為,王前鑌打球很有想法,球隊3位舉球員各有特色,可搭配戰術靈活應用。

劉鴻敏。(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世大運後,台灣男排再度擁有主場優勢,「電眼雙胞胎」哥哥劉鴻敏表示,他常會想起1年前世大運球迷帶給他們的感動,期盼這次能再度感受。

劉鴻杰。(記者林正堃攝)

黃建逢。(記者林正堃攝)

許美中。(記者林正堃攝)

吳宗軒。(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