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桃猿「霸位戰」黃金交叉?死亡交叉?

2018/08/07 06:00

中信兄弟自2日拉下Lamigo桃猿後,戰績便獨居排頭,李振昌的加盟帶來相當大的安定感。(資料照)

兄弟今與獅首位攻防戰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經過上半季的磨合,在下半季打出新氣象,自2日拉下Lamigo桃猿後便獨居排頭,今天換成與統一獅打首位攻防戰,至於近況不錯的獅隊,本週有機會站上全年戰績第一,翻轉自開季起由猿隊獨大的局面。

李振昌首勝後

兄弟氣勢如虹

兄弟自李振昌於7月25日首次在一軍出賽後,從7月28日起拉出一波7戰5勝,上週靠對猿2戰全勝,拉下猿隊站上排頭,雖對富邦悍將3戰只拿1勝,被獅隊追到只差0.5場,全隊氣勢仍在高點,本週若能在主場擋下獅隊,領先局面將更形鞏固。

兄弟自下半季開打後,先於7月19、25日兩度追平猿隊,7月27日雖被猿隊拉開到2場,卻於7月31日三度追平,隔天起兄弟2勝2敗保住平盤,猿隊卻連吞4敗,換成兄弟領先2場,兩隊10日起在桃園打3連戰,將是兩隊是否再次出現交叉的轉捩點。

猿戰績排名

本季首度出現「3」

猿隊上週5戰皆墨,目前8勝9敗也是他們本季首次勝率低於5成,戰績排名數字也首次出現「3」,自締造中職最快20勝後,勝場只比敗場多1場,自上半季封王後,甚至勝多敗少,本週既要為本季最長的5連敗踩住煞車,還要保住全年戰績首位。

蘇智傑先是腳傷又被球棒打到頭,上週無法重回一軍,獅隊仍能拚出5戰4勝,堪稱四隊最大贏家,不論從猿隊最快20勝、上半季封王起算,獅隊戰績都是四隊最佳,全年戰績只落後猿隊1.5場,本週可望取猿隊而代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