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馬青棒蛋洗洛城 勇奪台灣第3冠

2018/08/08 06:00

台灣隊勇奪小馬聯盟帕馬級冠軍,奪下隊史第3冠。(棒協提供)

冠軍戰投捕搭檔古林睿煬(左)與戴培峰(右)。
(資料照)

大會防禦率王江國謙(中)。(取自官網)

大會打擊王顏國晉(右)。
(取自官網)

平鎮高中班底 稱霸帕馬級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由桃園市平鎮高中組成的台灣青棒隊,昨在美國德州舉行的小馬聯盟帕馬級(17~18歲)冠軍戰,以2︰0擊敗美西區洛杉磯隊,這是台灣隊相隔6年後所拿下的隊史第3座冠軍,前2次分別為2006年及2012年,台灣小將將於8月10日凱旋歸國,預計在下午6時30分返抵國門(桃園國際機場第2航廈)。

冠軍戰2隊實力相當,前6局互不相讓,7局上台灣隊開啟攻勢,王博玄擊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林家洧獲保送上壘,再靠顏國晉犧牲打送回王博玄,攻下台灣隊第1分,江坤宇接著敲安再添1分,以2比0領先;洛杉磯隊7局下雖然靠著失誤上壘,不過,卻被台灣隊美技守備雙殺化解,最後完封奪冠。

中職選秀投捕 完美完封勝

台灣隊於冠軍戰派出的投捕搭檔為今年中華職棒選秀新星古林睿煬及戴培峰,以完美的默契有效壓制打者,統一獅第一指名的古林睿煬送出7次三振,僅被擊出2支安打,完投完封對手。

總教練吳柏宏表示,選手們每天在豔陽下訓練備戰,非常辛苦,很感謝選手的付出及桃園市政府教育局的支持,並勉勵選手在棒球這條路上繼續奮戰。古林睿煬表示,很高興能拿到世界冠軍,感謝教練的鼓勵和球隊夥伴在守備跟打擊上的支援,世界冠軍是球隊一起努力的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