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今場上過88節 黃建逢盼女兒帶來好運

2018/08/08 06:00
黃建逢(資料照)黃建逢(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8年亞洲盃男子排球賽今天將在台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點燃戰火,台灣隊今晚7點將迎戰西亞勁旅伊朗,今天適逢父親節,去年升格當奶爸的台灣隊主攻手黃建逢要在球場過節,他也希望寶貝女兒能為球隊帶來好運。

伊朗隊主動上前跟表演者合照,還玩自拍。(排球協會提供)伊朗隊主動上前跟表演者合照,還玩自拍。(排球協會提供)

亞洲盃匯集亞錦賽前八強隊伍,及兩隊外卡,但因中國退賽,本屆共9隊參與。台灣隊今天壓軸出賽,面對以U20班底為主的伊朗,總教練陳裕安表示,伊朗這批球員水準不錯,希望球隊先專注在自己的表現,盡量降低失誤。

日韓大戰揭序幕 我首戰伊朗

今天下午1點由「日韓大戰」為亞洲盃揭開序幕,台灣隊預賽與伊朗、澳洲同組,明天將輪空,後天晚間6點30分則要碰上澳洲。

大會昨舉辦歡迎晚宴,台灣隊先禮後兵,安排宋坤傳藝表演與豐盛晚餐,伊朗隊主動上前跟表演者合照,還玩自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