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菁英盃》今年父親節禮物 楊秀琴明年才送

2018/08/09 06:00

南山高中楊秀琴希望明年牽爸爸的手走進小巨蛋,送上晚到的父親節禮物。(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南山高中女籃後衛楊秀琴趁昨天父親節,許願要幫球隊連3屆晉級HBL高中聯賽女子甲級4強,她才能在明年牽起父親的手,一同走進台北小巨蛋總決賽舞台,獻上一份最好禮物。

在南山教練李陸臻眼中,楊秀琴速度極快,是球隊非常重要的後衛。楊秀琴昨在花蓮菁英盃拿出看家本領,搞得對方後衛疲於奔命,全場攻下19分,率隊67:42擊敗淡水商工。

來自苗栗的楊秀琴有3個哥哥,父母只有這位掌上明珠,她從小就備受疼愛。不過,國小體育老師在學校舉辦籃球夏令營,楊秀琴誤打誤撞走上籃球路,父母雖心疼女兒得辛苦練球,仍願意給予支持。她透露,「爸爸很支持我,還跟我說,既然要打就要打到最好,不能只是半吊子。」

即將升上高三的楊秀琴在上季HBL助南山闖入冠軍賽,當時獲得爸爸同意,才決定牽媽媽走進小巨蛋舞台。她笑說:「爸爸看我牽媽媽進場後,已經跟我預約下次換他,我會努力打好未來每場比賽,明年再送他一份遲來的父親節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