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甜瓜跑起來 要與「哈羅」連上線

2018/08/09 06:00

「甜瓜」安東尼準備與火箭簽約,近期也增加跑動和三分球訓練。(資料照,法新社)

「哈羅」連線是火箭攻擊重心。(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轉戰火箭又有新進度,昨傳出他已向火箭球團口頭承諾,將在結束非洲的行程後,返美與火箭簽約,新陣容逐漸成形。

安東尼今夏被雷霆交易至老鷹,隨後被買斷合約,並前往火箭,這也是他自去年被尼克交易至雷霆起,所待的第4支球隊。不過近期安東尼前往非洲參與公益活動,和球團簽約一事尚未解決,昨傳出他已先向球團做出口頭承諾,返美後立即簽約。

火箭球風向來快速凌厲,為了加快融入速度,安東尼的訓練師布利克里透露,近期甜瓜的訓練跑動量增加很多,也不乏三分球訓練,「我們要打造他這輩子最佳體態。」

保羅捐母校7500萬

此外,安東尼新隊友保羅,利用休季這段期間做公益,他將捐贈250萬美元(約7500萬台幣)給母校威克森林大學,改善籃球校隊的醫療環境及訓練資源,屆時會有更衣室以保羅的名字來命名,校方表示這是創校以來收過由籃球員捐贈的最大筆捐款,未來會善加利用。

保羅發布聲明表示,威克森林大學為運動員投入不少心力,現在自己有能力,也是他回饋母校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