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局仁瑄連線 賞猿6連敗

2018/08/09 06:00

桃猿苦吞2年多以來最長的6連敗。(記者陳志曲攝)

羅嘉仁(記者陳志曲攝)

林哲瑄11局下擊出三壘線邊再見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換帥後首度回主場,昨役和Lamigo桃猿隊鏖戰到延長賽,雙方正規賽皆1分未得,直到11局下林哲瑄才把握機會當英雄,擊出三壘線邊再見安打,1:0擊敗桃猿隊,送給主場球迷最棒的父親節禮物,猿隊吞下2年多以來最長的6連敗。

林哲瑄加班再見安

猿、悍兩位洋投尼克斯、羅力上演投手戰,尼克斯繳出7局3安打無失分,投球任內僅張正偉從他手上敲安,羅力也力撐7局挨5安無失分。11局上,富邦悍將推出羅嘉仁久違一軍登板,他飆出近3年最快的153公里速球,11局下猿隊林柏佑登板,蔣智賢、林益全連續安打帶起攻勢,交給林哲瑄當英雄。

羅嘉仁飆速153km收勝

林哲瑄說,最後那個打席,他只希望能幫助球隊奪勝,「告訴自己要冷靜下來,挑好打的球攻擊,希望能幫球隊贏球。最近球隊沒有太多改變,還是百分百投入、全力以赴,雖然有時結果不一定好,但已慢慢找到贏球感覺。」

富邦悍將羅嘉仁上次出賽已是5月13日,之後因狀況不佳下二軍,昨被敲1安,但仍飆出招牌火球守住平手戰局。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羅嘉仁跟哲瑄一樣都是關鍵,他在二軍調整時,我剛好也在,看到他對自己要求甚高,客座教練王建民也給他很多幫助,每天甚至我還沒到球場時,他已到場練球。」

二軍調整由建仔親授

羅嘉仁投1局摘勝投,本季第3勝,他歸功教練團協助調整,讓他找回身手:「王建民前輩(當時客座教練)、余文彬教練,還有當時在二軍的鑼總(陳連宏),給了我很大信心。王建民在投球姿勢上給我建議,開完刀後忘記投球感覺,他建議我多用下半身力量,讓控球、球速變更好,最近有那麼一點找回巔峰時期的感覺,應該會越來越好。」

富邦悍將換帥後首度回主場,球迷在場邊放出「謝謝葉總」的牌子。(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