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代神獸》忍者的速度 大谷4.08秒上一壘

2018/08/09 06:00

大谷翔平(左)昨天第2局只用4.08秒就跑出內野安打。(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天再度展現速度,不但跑出本季第5盜,還不靠安打就從一壘一路推進回本壘得分。

先發投逾5場、10轟、5盜

「神蹟」重現

能投、能打又能跑的大谷,成為1919年貝比魯斯以來,第1個單季先發登板5場以上、10轟、5盜的大聯盟球員。

大谷的跑壘曾被美國球迷形容是忍者的速度,昨天第2局跑出內野安打,衝刺的秒速達29.8英尺,只用4.08秒就跑上一壘,再以28.4英尺的秒速盜上二壘。

第6局大谷選到四壞球,趁著暴投上二壘,再靠著兩次外野小飛球跑回本壘。

天使隊總教練索西亞表示,大谷表現出非常精采的跑壘,不但速度快,而且判斷非常正確,這種侵略性的跑壘,是天使隊重要的武器。

大谷也說,積極的跑壘能為球隊加分,以後除了長打火力,也要用速度幫助球隊。大谷雖然速度飛快,以往並不常盜壘,單季最多是2016年的7次,今年可望改寫紀錄。

相關請見:

現代神獸》大谷4勝加12轟 99年來第1人

現代神獸》週日恢復練投 大谷迫不及待

現代神獸》大谷投打跑 三項全能表現

現代神獸》左投打不好 大谷也有破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