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另類「父子」 戴資穎父親節搞笑獻愛

2018/08/09 06:00
戴資穎(右)在父親節獻上搞笑祝福,在臉書PO上兩人合照,還說兩人是「父子」照。(取自戴資穎臉書)戴資穎(右)在父親節獻上搞笑祝福,在臉書PO上兩人合照,還說兩人是「父子」照。(取自戴資穎臉書)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與爸爸感情好,昨天是父親節,她在臉書獻上搞笑祝福,附上合照說是「父子」照,還補祝戴媽母親節快樂,一展球后戴式幽默。

戴資穎與父親的小故事近日登上速食業者廣告,小戴比賽大小事務都由父親一手張羅,包含小戴戰拍,每一支都是由戴爸親手穿線。

印度揚言亞運搶金

就怕戴后強勢反彈

儘管世錦賽八強止步,戴資穎締造女單最長31連勝,實力不容忽視,今將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小戴將穩坐球后寶座。

雅加達亞運倒數9天,各國都進入最後備戰狀態,印度媒體撰文指出,亞洲羽球女單競爭激烈,來自台灣的球后戴資穎31連勝雖然中斷,但亞運可能強勢反彈。本屆印度來勢洶洶,上屆只獲一面銅牌,歷年最佳也是銅牌,近年單打崛起,女單辛度、賽娜與男單斯里坎特都有機會創歷史,不只球后,中國何冰嬌、陳雨菲,泰國依瑟儂與日本山口茜、奧原希望都是印度的假想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