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神專捕魚 「主場陳」週一硬碰硬

2018/08/10 06:00

陳偉殷週一凌晨將在主場迎接本季對大都會首度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大都會王牌投手辛德加德生涯對戰馬林魚還沒輸過。(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陳偉殷繼續扮演主場殺手,馬林魚敲定他下週一凌晨1時10分先發,在主場與大都會王牌右投「雷神」辛德加德同場較勁,但雷神「捕魚」功力一流,對殷仔恐怕又是場硬仗。

馬林魚7日起展開主場6連戰,首場就是陳偉殷對紅雀以5.2局挨1安、無失分,摘下本季第4勝,今年主場防禦率持續降為1.94,和客場10.27依舊是天差地遠。

主場6連戰最終場,也將推出休5天的陳偉殷,本季首度與大都會碰頭,最近一次是去年開季連續交手2場,有6局失1分的好投,卻也有3局挨雙轟、掉6分的失穩表現。

陳偉殷將首度與辛德加德過招,對照殷仔本季在主場超威猛,雷神反而是客場較出色,防禦率2.89、每局被上壘率1.10,都優於主場的3.38、1.30,雙方各具優勢。

辛德加德吃定馬林魚 對戰防禦率1.62

此外,兩大強投生涯出戰對方球隊也都未嘗敗績,陳偉殷對大都會先發3場、拿2勝,防禦率4.50;雷神與馬林魚對戰6次,抱回4勝0敗,防禦率更是搶眼的1.62,將爭取個人2連勝、本季第8勝。

馬林魚昨以1:7吞2連敗,近10戰輸8場,持續在國聯東區墊底,但排名第4的大都會僅領先2場勝差,同分區的兩隊勝率皆未達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