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分大戰打瘋了 獅攻破昌仔完美的0

2018/08/10 06:00

 

兄弟終結者李振昌(右)加盟中職首次責失分,連續6場6局無失分紀錄破功。
(記者廖耀東攝)

獅隊吳桀睿8局上從兄弟終結者李振昌手中敲出關鍵安打,送回2分超前分。(記者廖耀東攝)

象獅鏖戰近5個小時,MVP吳桀睿顯露疲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統一獅吳桀睿昨8局上從中信兄弟守護神李振昌手中,敲出2分打點安打,打下勝利打點,生涯首度獲選單場MVP,最終獅隊以16:14力退兄弟,目前暫居榜首的兄弟僅領先獅隊0.5場勝差。

吳桀睿勝打 獅僅輸兄弟半場

8局上統一獅進攻,雙方戰成13:13平手,兩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剛登板救火的李振昌,面對吳桀睿連投2顆滑球,第3球仍丟滑球,被吳桀睿逮個正著敲安,打回2分突破僵局,這是李振昌返台後首度被右打者擊出安打,之前對戰右打者9支0取得絕對優勢,下個半局兄弟追回1分。

李振昌表示,被吳桀睿敲安是失投滑球;吳桀睿則說,前面2顆都看到滑球進壘,第3顆再來滑球且有點失投,眼睛已經習慣球路軌跡,他認為,李振昌投球很有水準,一定要在他搶到好球前積極進攻。

9局上李振昌續投,先被蘇智傑敲安、盜上二壘,接著鄧志偉適時敲安,加盟兄弟所掉第1分責失,最終兄弟2分差落敗,李振昌無關勝敗,防禦率升至1.23,他說,「這場狀況確實不太好,但哪個投手不會掉分,自己不會想太多。」

耗時近5小時 本季最長戰役

此役兩隊都打瘋了,獅隊全場狂敲18安,比兄弟多1安,兩隊合得30分,創洲際棒球場單場最多得分紀錄,且打九局就耗時4小時43分,也是本季(含延長賽)最漫長一役。陳傑憲、周思齊、詹子賢單場都繳出4安,吳桀睿雖只貢獻2安,但8局上棒打李振昌成為致勝功臣,一棒定江山,生涯首度獲選單場MVP。

象獅鏖戰近五個小時,球員個個略顯疲態。(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