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女雙合拍前 大小詹分傳捷報

2018/08/10 06:00
亞運國手詹詠然(左)搭檔俄國瑪卡洛娃,挺進羅傑斯盃女網賽女雙8強。(取自詹詠然臉書)亞運國手詹詠然(左)搭檔俄國瑪卡洛娃,挺進羅傑斯盃女網賽女雙8強。(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雅加達亞運國手詹家姊妹,昨在蒙特婁羅傑斯盃女網賽分別挺進雙打8強及16強。兩人也已放棄下週辛辛那提職業賽,即將於亞運重新合拍,再度挑戰女雙金牌。

挾著上週聖荷西網賽奪冠餘威,詹詠然乘勝追擊,儘管搭檔已從捷克老將佩謝珂換成了俄國瑪卡洛娃,仍磨合迅速,次輪火力全開,6:1、6:3輕取日本組合加藤未唯/二宮真琴,挺進8強。

女雙世界排名第2的詹詠然表示,雖然最近沒有固定戰友,反而能藉此機會與各國頂尖高手相互學習,「每個伙伴都有其長處,很榮幸能與她們聯手出擊,這也促使我更快調整適應不同的合作模式。」

詹皓晴則與中國楊釗煊聯手,首輪2個6:4力挫地主外卡阿班達/德國瑪莉亞,下一輪即將強碰第3種子芭波絲/米拉丹諾薇琪,爭奪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