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智傑後天檢查傷勢 亞運再生變數

2018/08/11 06:00

獅隊蘇智傑昨又傳傷情,出征亞運再生變數。(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雅加達亞運棒球賽開打倒數,台灣隊預定第4棒人選、獅隊主砲蘇智傑原訂8月20日報到,昨又傳傷情,下週一將檢查傷勢,才能評估是否影響亞運參賽。

蘇智傑剛從傷兵歸隊,打了2場比賽,前晚第9局面對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雖敲出安打,但該打席因揮擊一顆界外球「震」到手腕,其實已有些不適,導致右手尺側三角纖維軟骨損傷,昨依然會疼痛,賽前手部包紮並降二軍休養。

復出沒幾天又掛傷號,蘇智傑也有點心煩,他說,要等週一進行MRI檢查,才能進一步確認,「如果不會痛了,當然想打亞運;如果沒改善,還是不要比較好,不然帶傷兵去也沒意思,倒不如帶球隊需要的人,才能幫助球隊。」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有些擔憂,一方面希望蘇智傑能以最佳身體狀況為國效力,但若受傷勢影響,也不能勉強,「如果沒問題,仍希望他可以為國爭光,對台灣會有幫助,還不會想要換誰去。」

蘇智傑再度缺陣,獅隊昨拉上羅國龍補強外野,羅國龍6月16日因手腕受傷下二軍,已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