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博威中指搶鏡 猿狂勝卻惹議

2018/08/11 06:00

桃猿洋投史博威昨傷癒歸隊首戰,5局失5分,投球內容不佳。
(記者廖耀東攝)

延長賽單局海灌9分 創新高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桃猿昨10局上灌進9分,改寫延長賽單局最多得分紀錄7分,最終以14:6擊潰中信兄弟,不過比賽焦點卻被桃猿洋投史博威對攝影機鏡頭比中指的不雅動作模糊。

緯來向中職提出嚴正抗議

史博威昨先發5局失5分,第6局退場後回到休息室,先用毛巾蓋住場邊攝影機鏡頭,隨後再向鏡頭比中指,引發軒然大波。對於這個不當舉動,賽後他搖頭不願回應。轉播單位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則表示,已向中職聯盟提出嚴正抗議,並要求解釋,目前靜待聯盟回應。

球威下滑 史博威沮喪

史博威因手傷休養近兩個月,昨重返一軍表現並不理想,均速僅剩140公里左右,和去年相較,掉了約6公里,球威明顯下滑,他說,「球速大不如前,我感到沮喪,但身體狀況正常,表現應該還可以更好。」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史博威表現和去年巔峰時期相較,確實有段差距,均速只剩140公里左右,是什麼樣的狀況還要再了解。對於史博威脫序行為,賽後洪總表示不知情,他說,「831洋將大限快到了,3洋投還是要看表現,要沉得住氣。」

桃猿郭嚴文昨包辦5安,打下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
(記者廖耀東攝)

郭嚴文5安 兩分砲畫下句點

前9局雙方戰成5:5平手,延長賽10局上桃猿首棒打者郭嚴文敲二壘安打,開啟一連串攻勢,單局狂敲8支安打,加上1保送,再以郭嚴文轟兩分砲畫下句點,單局打下9分寫下紀錄新頁,郭嚴文這一棒也是隊史第1300轟。

桃猿朱育賢昨敲下勝利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桃猿全場敲出21安,郭嚴文就包辦5安,打下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他表示,其實只有第10局那兩個打席打得好,其他幾支安打都只是盡量打到球。

亞運國手 表現失常

亞運國手昨表現不佳,陳柏豪後援0.1局被敲6安,狂失7分承擔敗投,林樺慶後援0.1局被敲3安,失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