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博威失球威 外「猿」戰力大考驗

2018/08/11 06:00

桃猿目前登錄三位洋投,分別是尼克斯(左2)、克恩三世(右2)和史博威(右1)。(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距離831洋將登錄大限只剩不到1個月,眼見捍力克無法登錄,史博威球威又大減,桃猿洋投戰力面臨極大考驗。桃猿副領隊浦韋青表示,會持續觀察尋找新洋投。

今年開季桃猿登錄三洋投道恩斯、克恩三世和尼克斯,道恩斯因表現不佳,5月底遭解約,由去年表現神勇的史博威取代,結果只投4場就因手傷脫離戰線。

昨最快球速143公里

史博威昨傷癒歸隊先發迎戰中信兄弟,下半季首度登板,原本上半季最快球速還有150公里,昨役最快僅143公里,均速只剩140公里左右,最後3局投球,甚至沒有1球超過140公里,和去年每場均速動輒破146公里相較,球速或球威都有落差。

儘管克恩三世和尼克斯表現中規中矩,不過史博威投球狀態大不如前,昨投5局失5分,投球內容不佳,退場後還朝場邊拍他的攝影機鏡頭比出「不雅手勢」,情緒有些失控。今年桃猿要挑戰二連霸,洋投戰力勢必得再升級,如此一來,史博威是潛在被替換的人選。

根據透過影片或現場看過捍力克投球的桃猿球團人員透露,捍力克身手確實不凡,如今無法在中職登錄出賽,代表桃猿須另覓洋投,目前其他三隊都有「預備洋投」,僅桃猿從缺,若補強不利,恐影響接下來戰績走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