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排賽》台灣新一代驚奇 林宜暉釋放實力

2018/08/12 06:00

21歲林宜暉被認為是台灣男排新希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今年21歲的林宜暉,為台灣隊陣中的「幼齒小將」,但在亞洲盃打出驚奇,更被教練陳裕安大讚是年輕一代的希望,未來可望成為台灣隊重要主力。

感動球迷現場相伴

林宜暉自去年加入國家隊,歷經U23、亞錦賽等大賽的洗禮,他自認表現越來越能放得開,「今年比較不會綁手綁腳,有把自己釋放出來的感覺。」這幾天台灣隊賽事都吸引大批球迷進場,個性靦腆的他,聊起球迷來卻滔滔不絕,「這幾天我們的比賽都是最後一場,大家還願意到現場陪我們到這麼晚,真的很感動。」

林宜暉來自雲林,自國中開始打排球,但一開始是乙組校隊,高中則就讀名校大成商工,進入高中後,面臨訓練強度的差異,一度讓他產生退隊念頭,好在有爸爸的鼓勵,沒讓他半途而廢,一路打進國家隊。

今年首度挑戰亞運,林宜暉笑說:「當然很開心,但就平常心面對。」他認為亞運4年一次,下次自己不一定有機會入選,搭配的隊友也可能不同,得好好珍惜這次機會,盡力去拚,也讓最後一次打亞運的學長不留下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