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菁英盃》冠軍戰友出國比賽 莊瑋杰留台撐能仁

2018/08/12 06:00

莊瑋杰未入選U18亞青國家隊,坦言悶了一陣子。(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花蓮自強國中在104學年度JHBL國中聯賽,靠著林彥廷、高錦瑋及莊瑋杰,贏得隊史第二座冠軍,3人也攜手北上加入能仁家商。不過,林彥廷、高錦瑋今年都入選U18亞青國家隊,莊瑋杰卻只能留在台灣「悶」。

183公分莊瑋杰的爸爸、媽媽都是阿美族,國小練田徑起家,彈跳力、身體素質不比林彥廷遜色。不過,無法入選亞青國家隊,害他悶了一陣子,只好告訴自己可能努力不夠,未來會繼續增進能力。

沒入選國家隊 悶了一陣子

兩位從國中開始合作的戰友,此次因至泰國打亞青賽,無緣征戰花蓮菁英盃,讓莊瑋杰得扛起球隊,並擁有不少進攻機會。他表示,「球隊少了林彥廷、高錦瑋,所以教練真的給我滿大的發揮空間。」

能仁上屆在HBL高中聯賽爭冠失利,新賽季能否重返榮耀,得看林彥廷、高錦瑋及另位U18國手丁冠浩表現。至於莊瑋杰也是不可或缺的關鍵人物,他希望在暑假各大盃賽,磨出穩定進攻能力,期待在高中最後一年,與林彥廷、高錦瑋重溫當年奪國中聯賽冠軍的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