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鑼總挺選手 「下次還會衝出去」

2018/08/13 06:00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坦言不滿好球帶不一致,「如果下次又這樣,還是會再出去!」(記者林正堃攝)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坦言不滿好球帶不一致,「如果下次又這樣,還是會再出去!」(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3年前在統一獅掌兵符時,「鑼總」陳連宏也曾因抗議主審好球帶挨罰,但罰則不像這次「頭錘」後遭罰6萬元、禁賽3場嚴重,他昨坦言就是不滿好球帶不一致,「如果下次又這樣,還是會再出去!」

不滿好球帶「變形」

2015年9月22日,鑼總因不滿當時主審尤志欽好球帶出場頂撞,又在遭驅逐出場後丟擲水瓶進場,合計遭罰款3萬元加上禁賽1場;如今鑼總改掌富邦悍將兵符,前天又因不滿主審江春緯的「變形」好球帶,以胸部和頭部頂撞,這次更「加重罰則」。

從8月1日才正式領軍,鑼總在帶出4勝5敗之後就遭禁賽,但他並不後悔,表示其實從前天前幾局,他和教練團就發現主審的好壞球判決不一致。對於同遭驅逐出場的郭泓志,鑼總則說他投的球看起來是好球,但不被裁判接受,所以出現火氣,「球員在球場拚,教練就是要去挺這些選手。」

「就是不高興啊!」鑼總表示,儘管球賽有輸有贏,但他認為裁判在判好壞球時就是要公平,「總不能放著球員這樣被欺負!」鑼總昨交由首席教練劉榮華調度,他則待在休息室內看電視。

獅隊「蔗總」黃甘霖則對此事表示不予置評,但他認為裁判也是人,出錯在所難免。蔗總也能理解鑼總出面挺球員的心情,「總教練本來就要支持自己的球員。」

郭勇志、郭泓志各罰1萬

中職聯盟昨公布懲處結果,還包括悍將投手教練郭勇志和郭泓志各罰款1萬元。昨兩人都持續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