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連2天開轟 生涯百轟M2

2018/08/13 06:00
陽岱鋼(左)昨首度打擊又開轟,回本壘時與隊友擊掌慶祝。(取自讀賣巨人臉書官網)陽岱鋼(左)昨首度打擊又開轟,回本壘時與隊友擊掌慶祝。(取自讀賣巨人臉書官網)

宋家豪後援1局奪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陽岱鋼連兩天開轟,巨人隊8:4擊敗廣島隊,終止2連敗、3連不勝;樂天隊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3:1擊敗西武隊,宋家豪拿下勝投。

陽岱鋼前天第9局2出局後打出追平比數的陽春全壘打,昨天第2局首度站上打擊區又開轟,把廣島先發投手福井優也的外角直球打成反方向的右外野陽春彈,距離生涯百轟只差2發,巨人取得2:0領先。

第6局陽岱鋼再敲出安打,全場4打數2安打。陽岱鋼表示,現在就是毫不猶豫全力揮擊,得到想要的結果。

樂天、西武打完11局以1:1僵持不下,宋家豪12局上登板,雖然一上場就被秋山翔吾擊出安打,1出局後上到二壘,宋家豪故意保送淺村榮斗,再連續解決2名打者,化解失分危機,12局下樂天隊代打的渡邊直人選到四壞球,茂木榮五郎轟出2分打點再見全壘打,助宋家豪拿下本季第4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