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場16個壘打數 鄧志偉「中」堅份子

2018/08/14 06:00
鄧志偉以上週的單場3響砲及破紀錄的16壘打數,宣告火力復甦。(資料照)鄧志偉以上週的單場3響砲及破紀錄的16壘打數,宣告火力復甦。(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娶妻生子後,鄧志偉今年呈現「長大了」的感覺,也用上週的單場3響砲及破紀錄的16壘打數宣告火力復甦,希望在而立之年能成為球隊的中生代支柱。

下個月將滿30歲,鄧志偉其實從開季就展現決心,除了身體上的減重外,談吐上也顯得成熟。只可惜在上半季並未繳出好表現,直到8月初重返一軍後,他的火力才逐漸加溫。

上週六對富邦悍將,鄧志偉單場6打數6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也用16個壘打數打破洋砲怪力男高懸20年的紀錄。賽後,鄧志偉將久違的MVP獻給妻子剛過世的阿公,邊說邊哭的模樣,感動許多球迷。

在3響砲之後,鄧志偉隔場又開轟,希望能繼續維持「蔗總」黃甘霖口中「比火山還燙」的手感。

修正打擊 三振變少

育辰教練怎麼說/

其實我在場邊一直都有記錄,老鄧在上半季有機會出賽時的運氣真的很「背」,時常出現絕對是壞球卻被判好球的三振。但他在下二軍時,我有跟當時在二軍的外籍打擊教練傑克(Bob Skube)溝通,希望幫他修正揮擊內角球時的打擊動作,在經過簡化之後,他更有時間去看球,也減少被三振的次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