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3戰開轟 陳傑憲「小」獅亮點

2018/08/14 06:00
陳傑憲上週連3戰開砲,安打數、打擊率都高居第2名。(資料照)陳傑憲上週連3戰開砲,安打數、打擊率都高居第2名。(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前2季151場才打了5發全壘打,24歲的統一獅「四爺」陳傑憲本季至今74場就出現7轟,其中3轟更集中在上週連3戰開砲,成為猛獅打線的一大亮點。

在春訓期間遭逢親人過世,陳傑憲調整較慢且一開季未在一軍,如今他已找回笑容和手感,在打擊排行榜名列前茅,以110支安打排名第2,僅落後王柏融1支,打擊率3成64則並列第2,只排在3成89的廖健富之後。

但較令球迷意外的是全壘打產量,他在上週連3場開轟後,很有機會挑戰第1個10轟球季。陳傑憲在去年球季結束後,就有聘請訓練師幫忙強化體能,如今也展現成效,上週在洲際球場的反方向全壘打,更讓球迷驚艷。

聘訓練師 長打增加

育辰教練怎麼說/

傑憲是個對勝負很執著的球員,我時常叮嚀他要注重情緒控管,不要讓心情起伏太大。他今年的長打能力增加,跟聘請訓練師強化體能有關,我認識他的訓練師,也會去找他溝通傑憲需要加強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