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智傑不打亞運 台灣隊內傷

2018/08/14 06:00
獅蘇智傑(中)在8月7日傷後歸隊,首戰首打席就敲出3分彈。未料之後再傳傷情,昨宣布辭退亞運徵召。(資料照)獅蘇智傑(中)在8月7日傷後歸隊,首戰首打席就敲出3分彈。未料之後再傳傷情,昨宣布辭退亞運徵召。(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林宥辰/台北報導〕被亞運台灣隊設定為第4棒中心打者的統一獅蘇智傑,由於右手腕骨折需休息4到6週,獅隊已正式發函告知棒協辭退亞運徵召,不僅對台灣隊影響大,對獅隊爭下半季冠軍也不利。

許總今開會決定遞補人選

亞運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昨晚剛率隊從日本移訓返台,他說︰「一下飛機就接到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來電告知蘇智傑不能打。很可惜,原本蘇智傑是中心打線,協會將邀集選訓委員今開會確定遞補人選,原則上仍將從亞運大名單中產生。」

蘇智傑下半季打擊狀況不錯,卻多災多難,7月18日賽前練習踩到球,造成右腳踝扭傷,在二軍調整期間被球棒打到頭部,上週二復出對中信兄弟擊出2安打、1全壘打,打下3分打點,週四卻在揮棒打成界外球時造成手腕不適,之後就未再出賽。

蘇智傑昨接受檢查,確認出現右手腕骨折傷勢,三角軟骨主體破裂,醫師評估需休息4到6週,獅隊隨即發函棒協,正式辭退亞運徵召。獅隊表示,未來棒協若仍需徵召獅隊選手,獅隊也將全力配合予以支援。亞運台灣隊組隊一波三折,繼王維中、廖任磊先後辭退,如今蘇智傑又退出,投打戰力大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