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驚天逆轉哈薩克 男排晉4強

2018/08/14 06:00

台灣男排演出逆轉勝,全場逾3500名球迷歡聲雷動。(記者林正堃攝)

教練:勝利歸全隊和觀眾

台灣隊爆冷擊敗哈薩克,晉級4強,全隊欣喜若狂。(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面對預賽A組龍頭哈薩克,台灣男排昨天在第六屆亞洲盃男子排球賽八強戰,以23:25、25:20、25:20、25:21,演出逆轉勝,讓全場逾3500名球迷歡聲雷動,隊史三度晉四強,今天下午6點30分將與西亞勁旅伊朗爭決賽門票。

「台灣隊長」陳建禎(中)將加盟日本V聯盟一級隊伍松下黑豹。
(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昨上下一條心,力退哈薩克,電眼雙胞胎哥哥劉鴻敏表示,很多人說哈薩克是台灣宿敵,所以全隊很想贏,好在度過首局亂流,把這一勝獻給所有人。弟弟劉鴻杰表示,第一局氣氛怪怪的,還好最後找回節奏。

自由球員李佳軒把勝利歸功給全隊溝通,他表示,首局打得綁手綁腳,大家發現問題後,經由教練提醒,聲音變大了,隊友也都互相鼓勵。

今對伊朗 搶決賽門票

總教練陳裕安表示,這場勝利是屬於全隊、觀眾與所有人。下一場將面對至今不敗的伊朗,先前台灣曾在預賽以1:3落敗。陳裕安表示,伊朗是可敬對手,希望球隊修正錯誤,全力拚勝;伊朗曾於亞洲盃三度鍍金。

另一四強組合則是卡達對日本,越南昨激戰五局不敵泰國,率先遭淘汰,以第九名作收。

「台灣隊長」陳建禎昨天稍早確定將加盟日本V聯盟一級隊伍松下黑豹,日方明天將來台召開記者會。上季效力北海道VOREAS的陳建禎,助隊在三級聯盟封王,好身手被看見,晉升一級隊伍行列,他昨僅簡單回覆,希望先專注亞洲盃賽事,個人的消息將在記者會上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