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詹「銀」恨 一週球后很滿足

2018/08/14 06:00
詹詠然(左)在羅傑斯盃女網賽女雙決賽無緣奪金,只拿下亞軍。(取自詹詠然臉書)詹詠然(左)在羅傑斯盃女網賽女雙決賽無緣奪金,只拿下亞軍。(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即將出征雅加達亞運的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昨和俄國瑪卡洛娃在羅傑斯盃女網賽女雙決賽登場,以6:4、3:6、8:10不敵澳洲芭提/荷蘭舒兒絲,無緣奪冠,但仍能短暫重返世界雙打球后寶座。

詹詠然自6月11日讓出球后寶座,雙打世界排名曾跌到第4名,不過近期表現回溫,上週大詹先在美國聖荷西女網賽捧冠,終結10個月的冠軍荒,本週的羅傑斯盃又殺進決賽,將重返球后。大詹表示,雖以2分差居亞軍很可惜,但和搭檔首次合作就能有這樣的成績,仍令她相當開心。

詹詠然接下來將代表台灣出征亞運,因此得放棄本週的辛辛納提女網賽,只能短暫登上球后寶座。對此她在臉書上表示,能重返球后是很大的鼓舞,即便時間很短,但能參加亞運,感到相當榮幸。

詹詠然上屆仁川亞運和妹妹詹皓晴聯手拿下銅牌,今年再度合體,且兩人職業排名具有優勢,可望榮膺大種子,加上姊妹倆大賽經驗豐富,被視為我國奪金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