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壯盛台灣隊 專機今出航

2018/08/15 06:00

台灣亞運最大團今天啟程,羽球戴資穎(右起)、空手道文姿云、體操李智凱與舉重郭婞淳力拚最高榮譽。(資料照,取自戴資穎IG)

今日轉播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雅加達亞運18日開幕,台灣隊今年參賽選手多達585人,為史上最大團。為了不讓選手舟車勞頓,體育署特別安排包機,於今日上午7點起飛,包含羽球戴資穎、舉重郭婞淳等人,都將整裝待發,為台灣爭取最高榮譽。

高規格呵護戰將  租10公寓當選手村

今年亞運寫下參賽人數新高,體育署也是自1994年廣島亞運以來,首度採取包機方式運送選手到比賽國家,且印尼當地交通壅塞,為減少選手、教練舟車勞頓,特別承租靠近比賽場地的10間蘇丹公寓,希望提供最佳環境。

搭乘今日包機的重點選手,包含羽球戴資穎、舉重郭婞淳、體操李智凱,三人都是去年世大運金牌選手,其他還有跆拳道、游泳、射擊、女排等隊伍。

由於部分賽程提早進行,男女籃、足球及手球隊等都已抵達當地,其他較晚出發的重點項目還有田徑、網球、桌球及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